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上)

课程适用学员:总部技术岗从业人员;监管干部;协会员工;居间人;一般从业人员(期货公司);一般从业人员(证券公司);期货公司非从业在职人员;期货子公司在职人员

1.0学时  总时长 :00:34:37 学习有效期: 365 天 分享
免费
讲师介绍
avatar

祝灵君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副主任、教授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副主任、教授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经过不懈努力,党找到了自我革命这一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必须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课程大纲】

一、坚持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

二、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

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四、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

五、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七、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

八、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总评:5.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