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权做市商交易实务(上)

课程适用学员:总部技术岗从业人员;监管干部;协会员工;居间人;一般从业人员(期货公司);一般从业人员(证券公司);期货公司非从业在职人员;期货子公司在职人员

1.5学时  总时长 :01:12:42 学习有效期: 365 天 分享
免费 ¥22.50
讲师介绍
avatar

刘圣根

濡伸投资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总经理

刘圣根先生,国籍韩国,1996 ~ 2003 在克雷斯投资公司独自管理基金。 2004年起,任DeltaExchange 总经理,交易决策负责人。2005年在美国设立Sky Delta Capital Management(CTA),掌管企业年金,教育年金为主要来源的基金。2009年在上海设立濡伸投资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及交易负责人。 拥有20年的期货期权交易经验,保持每年无亏损记录。并于2015年年初,在郑州商品交易所举办的期权做市商大赛中荣获第三名。
本课程主要是关于做市交易的简要介绍。共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是与期权交易相关的常用概念介绍及交易市场结构介绍。 第二部分中结合具体例子,展示期权的算法交易策略,计算成交量和成交率等。 第三部分介绍了提高成交率的方法——高频交易,以及从市场中获得有效信息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