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美国农业保险体系和农产品套期保值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3 16:01

各会员单位:

为促进期货经营机构学习美国农业风险管理体系,进一步洞悉期货市场与农业保险的联系,全面了解农产品套期保值策略和实际操作,协会拟与芝加哥投资研究院(以下简称CII)合作,举办美国农业保险体系和农产品套期保值培训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及地点:2019年12月18日-19日,共2天,培训地点为资本市场学院A栋二层A220教室(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沁园二路2号)。

报到时间及地点:2019年12月17日,15:00-20:00,于资本市场学院A栋二层A220教室门口。

或12月18日08:00-08:50于资本市场学院A栋二层A220教室门口。

二、培训对象

培训拟招收期货公司及期货风险管理公司的“农业+保险”业务人员、农产品研究员、投资咨询人员及其他相关业务人员等,招生人数上限为100人。

三、培训介绍

培训共计两天,由四个板块构成:1.美国农业保险与期货市场;2.美国农产品市场分析;3.农产品套期保值策略解析;4.美国大豆和农场主是如何交易的。课程在设计上强调了实用性、前沿性和丰富性,学员将深入学习美国农业风险管理体系,洞悉期货市场与农业保险的联系,并能够全面了解农产品套期保值策略和如何进行实际操作。具体培训课程及师资介绍请参见附件。

四、培训费用

此次培训为收费项目,根据协会公示的培训收费标准,每人收取学费750元。培训收支不抵部分由中国期货业协会人才培养专项基金资助。

学员交通及食宿费用自理,本次培训不指定住宿地点。推荐可选深圳金百合大酒店,大床及双床房协议价330元/天(含早),酒店联系人朱经理15817461711,说明参加中期协培训即可享受协议价,房间有限可尽早联系预定。

五、报名须知

1.培训班报名及付费截止时间为12月11日,每公司限报2人,培训班招生人数上限为100人。

2.请根据需要选择集体管理报名或个人微信报名方式(任选其一)。集体报名管理平台报名操作需勾选机构内在职人员,并准确填写及核对本公司报名人员部门、岗位、手机号码等个人信息,确保各项信息准确无误。个人微信报名请扫描本通知下方二维码进行相应操作。报名设有审核机制,每天16点集中审核,请及时关注审核结果,审核通过后及时提交报名、缴纳培训费用。

3.通过集体管理报名的,在汇款学费时备注栏务必填写汇款识别码(只填写汇款识别码即可,无需其他附言);通过个人微信报名的,务必为参训学员本人微信操作(不可用他人微信代报名)。

4.培训缴费成功后,电子发票将在培训班结束后发送到学员留存的电子邮箱中。

5.因培训名额有限,报名一经审核通过,付款后不予退费。

6.此次培训列入中国期货业协会后续职业培训系列。

六、协会联系方式

电话:010-88086861,88086839

协会网站:www.cfachina.org

特此通知


附件:课程内容及授课师资简介


集体管理报名点此进入


个人微信报名请扫描此二维码






中国期货业协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