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金融衍生品分析师(FDA)Ⅱ级补充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9 15:30

各会员单位:

提升行业人才专业水平,加快推进金融知识纳入国民教育,协会2021-2022年启动并上线了金融衍生品分析师(FDA)Ⅰ级Ⅱ级课程,今年协会对FDAⅡ级课程进行了补充,进一步加强了系列课程的完整性。上述课程已在协会网络培训平台以点播课程形式发布,具体通知如下:

一、授课讲师及课程内容

系列课程授课讲师既有高校教授也有业内专家,专业理论知识深厚,行业实务经验丰富。本次上线课程在FDAⅠ、Ⅱ级课程内容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了宏观经济学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介绍了关于波动率衍生品、结构化产品、随机模型的概念、分类、构造等,并以案例形式讲解产品功能及交易策略,帮助了解掌握复杂衍生品工具分为宏观经济学拓展、结构化产品、波动率衍生品、金融中的随机模型4章,共计67门课35.1学时具体如下:

序号

章节名

学时

1

宏观经济学拓展

14

6.7

2

结构化结构化产品产品

20

8.2

3

波动率衍生品

16

10.8

4

金融中的随机模型

17

9.4

合计

 

67

35.1

、观看方式

登录协会网上后续培训平台,查看“FDA”栏目。网络培训平台地址:http://mooc.cfachina.org。

特此通知。

 

 

 

中国期货业协会

2023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