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期货和衍生品法》专题系列点播课程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4 14:33

各会员单位:

为提升行业对《期货和衍生品法》的认识和理解,满足学员重复观看学习本系列直播的需求,提高培训质量,协会将《期货和衍生品法》专题系列直播课程制作为点播课程在网络培训平台发布。近期将上线5月6日、5月12日举办的第一期和第二期,后续在直播培训结束后根据具体情况发布点播课程,欢迎市场各类参与机构及相关人员观看学习,具体通知如下:

一、课程内容

二、培训对象

系列点播课程面向全行业,包括但不限于期货经营机构董监高、从业人员及期货市场各类参与者等。

三、观看方式

通过PC端浏览器方式,登录协会网上后续培训平台,搜索相应课程名称即可收看学习。网络培训平台地址:http://mooc.cfachina.org。

四、收费标准

课程收费参照2021年8月18日协会发布的《关于调整网络点播培训收费标准的公告》执行。

特此通知。



中国期货业协会

2022年5月24日系列点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