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油期货的应用

课程适用学员:总部技术岗从业人员;监管干部;协会员工;居间人;一般从业人员(期货公司);一般从业人员(证券公司);期货公司非从业在职人员;期货子公司在职人员

1.0学时  总时长 :00:36:46 学习有效期: 365 天 分享
免费 ¥15.00
讲师介绍
avatar

关慧

海通期货研究所商品期货部副经理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金融学硕士 中国期货业协会讲师团特邀讲师 从业六年来一直负责油脂油料板块研究,曾荣获证券时报、期货日报评选2009年度、2010年度、2011年度最佳农产品分析师,荣获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评选2010年度、2012年度最佳农产品分析师,郑商所有奖征文三等奖,并曾翻译出版书籍《商品期货市场的交易时机》。
棕榈油价格波动越来越剧烈,棕榈油产业链企业面临的价格风险越来越高,企业参与到期货市场进行风险管理的需求越来越突出。 本课程旨在介绍棕榈油产业链的企业如何利用期货市场更好地做好经验管理和风险管理。 课程共分为五个部分讲解,分别为:精炼企业如何锁定成本和利润、贸易企业利用期货市场扩大虚拟销售、消费企业如何建立虚拟库存、棕榈油期货的交割和仓单的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