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市场如何为农产品企业提供风险管理服务

课程适用学员:总部技术岗从业人员;监管干部;协会员工;居间人;一般从业人员(期货公司);一般从业人员(证券公司);期货公司非从业在职人员;期货子公司在职人员

1.0学时  总时长 :00:44:01 学习有效期: 365 天 分享
免费
讲师介绍
avatar

高杰

国投中谷期货总经理

在读经济学博士,现任国投中谷期货总经理,中国期货业协会会员理事、大商所理事、上期所交易委员会委员,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副会长。 高杰长期深入营销和交割服务第一线,在大客户营销、客户服务与维护方面形成一套先进理念与方法,并首创一站式交割服务模式。在高杰带领下,国投中谷期货公司通过在粮油产业链精耕细作,走出了一条别具特色的农产品专业化发展之路,成为国内期货行业实施专业化发展的典型代表之一。

课程简介:期货市场如何为农产品企业提供风险管理服务,内容主要包括期货市场与现货市场的区别与联动、农产品企业参与期货市场面临的困境、期货交割的关键点、期货交割如何服务农产品贸易商案例等四个部分。

总评:5.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