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化产品

课程适用学员:总部技术岗从业人员;监管干部;协会员工;居间人;一般从业人员(期货公司);一般从业人员(证券公司);期货公司非从业在职人员;期货子公司在职人员

2.0学时  总时长 :01:19:59 学习有效期: 365 天 分享
免费 ¥30.00
讲师介绍
avatar

粟坤全

英大期货有限公司投资咨询部副总经理

中国人民大学金融工程专业,博士学位 目前就职于英大期货有限公司,研究方向是金融期货、期权,量化投资与期货相关产品设计,主持、参与多项与金融衍生品风险管理相关的投资咨询项目。 2014年主持编写中国期货业协会的金融衍生品投资者教育丛书中的《结构化产品》一书。参与编写中国期货业协会《期货与衍生品分析与应用》一书,撰写场外衍生品和结构化产品以及风险管理等章节。
结构化产品是金融市场的重要产品创新。在期货公司推出资产管理业务的背景下,产品设计与创新成为期货公司提高竞争力的手段之一。本课程介绍了结构化产品的基本内涵以及结构化产品设计的基本方法,帮助大家了解、掌握结构化产品的最基本知识。学习本课程需要对普通期权和奇异期权的基本含义和初步的定价理论有一定的掌握。
总评:5.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