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期货疑难题解

课程适用学员:总部技术岗从业人员;监管干部;协会员工;居间人;一般从业人员(期货公司);一般从业人员(证券公司);期货公司非从业在职人员;期货子公司在职人员

0.0学时  总时长 :00:27:20 学习有效期: 365 天 分享
免费
讲师介绍
avatar

邵永同

天津商业大学经济学院教授

天津市特聘教授青年学者,天津市“五个一批”人才,全国金融院校百名优秀教师,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访问学者。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软科学、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等项目12项,在American Journal of Agricultural Economics、光明日报(理论版)等权威刊物发表学术论文40多篇,出版著作3部,金融学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负责人,主要研究领域:期货及金融衍生品。
本课程采用习题解析的方式,对大家学习外汇期货过程中遇到了难点予以分析和讲解,并演示了外汇期货案例题的解题步骤,希望有助于学员朋友了解外汇期货相关难点,熟悉外汇期货案例题的解题方法。 课程主要包括汇率政策与汇率制度的影响、利用外汇远期规避风险、购买力平价和利率平价理论、外汇期货交叉套期保值策略、货币互换的应用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