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安全开发

课程适用学员:总部技术岗从业人员;监管干部;协会员工;居间人;一般从业人员(期货公司);一般从业人员(证券公司);期货公司非从业在职人员;期货子公司在职人员

1.0学时  总时长 :00:30:29 学习有效期: 365 天 分享
免费 ¥15.00
讲师介绍
avatar

王浩海

测试开发经理

郑州易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测试开发经理,郑州大学计算机技术专业硕士,五年测试开发工作经验。主要负责自动化测试平台的设计与开发,web应用程序安全测试,虚拟化与容器技术的开发与运维。
所有金融行业的软件研发开发人员,都面临着一种压力,就是既要迅速地开发软件来满足市场频繁变化的需求,又要满足市场较高的安全期望。本次课程首先介绍应用安全风险的危害和应对思路,并将对微软多年来的最佳实践SDL的主要内容进行阐述,希望课程的内容能够帮助研发人员更有效的发现软件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是能够从一开始就避免这些安全问题的产生,以改善其软件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