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货企业套期保值财务核算税务风险及管理监控

课程适用学员:总部技术岗从业人员;监管干部;协会员工;居间人;一般从业人员(期货公司);一般从业人员(证券公司);期货公司非从业在职人员;期货子公司在职人员

1.0学时  总时长 :00:19:52 学习有效期: 365 天 分享
免费 ¥15.00
讲师介绍
avatar

赵晶

中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财务部副总经理

中央财经大学MBA专业毕业,曾任中铝金属贸易有限公司财务部副经理,现任中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财务部副总经理。 先后获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系统先进个人、中央财经大学MBA中心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曾在多种全国性报刊公开发表论文,包括《现货企业套期保值业务的财务核算与监控》、《论国有商业银行改革对企业和社会的影响》、《内控制度对财务管理的推动作用》等。
现代企业无论是生产经营还是日常管理,财务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财务在期货中的套期保值、财务核算、税务风险等知识模块是相对专业、难懂的模块。本课程深入简出,运用实例生动地讲解,让学生轻松掌握期货专业知识。 本课程共分为两部分、十小节,分别对期货中的财务核算和管理监控两大模块做深入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