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期货的交易策略

课程适用学员:总部技术岗从业人员;监管干部;协会员工;居间人;一般从业人员(期货公司);一般从业人员(证券公司);期货公司非从业在职人员;期货子公司在职人员

1.0学时  总时长 :00:53:20 学习有效期: 365 天 分享
免费 ¥15.00
讲师介绍
avatar

林聪明

瑞达期货院高级分析师

2008年进入瑞达期货研究院,长期从事能源化工品种研究工作。 七年来多次在期货日报、和讯网、全景网、新浪等多家媒体发表文章近百篇。在行业分析师中有一定的影响力。多次受专业资讯网站的邀请在行业会议上做主题演讲。 2011、2013年与队友两次参加大商所全国十大研发团队比赛,均获得了化工组总成绩前十的好成绩。 2012、2013、2014年连续三年在期货日报与证券时报联合举办的第五届,第六届,第七届全国分析师评选中均入选最佳LLDPE分析师之一。
本课程主要介绍了聚乙烯期货的各种交易策略,包括套期保值、套利交易与投机交易,同时对各种策略对应的适用对象做了分类。 课程旨在帮助同学们掌握各种策略所对应的群体,使同学们的分析更具有针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