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期货的具体应用

课程适用学员:总部技术岗从业人员;监管干部;协会员工;居间人;一般从业人员(期货公司);一般从业人员(证券公司);期货公司非从业在职人员;期货子公司在职人员

1.0学时  总时长 :01:19:04 学习有效期: 365 天 分享
免费 ¥15.00
讲师介绍
avatar

张瑜

永安期货研究中心副经理

2007年7月起就职于永安期货,永安期货首席金属分析师。 主要负责有色金属研究分析,对金属产业链比较熟悉,有完整详细的有色金属分析数据库和丰富的客户指导经验。在专业媒体发表分析文章数十篇,2010、2012年度上期所优秀分析师。
随着期货市场的发展和市场参与者对期货认识的提高,铝期货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和深入。 本课程旨在介绍铝期货的应用,并通过相关案例进行说明。课程共分两个单元讲解,分别为企业运用期货市场和期货工具的运用。第一部分主要介绍企业利用期货市场进行套期保值的操作。第二部分主要介绍运用期货工具进行其他操作,例如点价、库存管理、套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