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期货精准扶贫案例分享

课程适用学员:总部技术岗从业人员;监管干部;协会员工;居间人;一般从业人员(期货公司);一般从业人员(证券公司);期货公司非从业在职人员;期货子公司在职人员

1.0学时  总时长 :00:45:57 学习有效期: 365 天 分享
免费 ¥15.00
讲师介绍
avatar

庞大为

银河期货青岛营业部总经理

曾任弘信期货副总经理。近年来一直致力于“保险+期货”业务的理论和实践,持续通过金融创新服务国家脱贫攻坚战略。
avatar

郝刚

银河期货总经理助理

中国注册会计师,先后在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大连证监局,中国证监会工作。曾任九州证券证券投资部负责人,九州期货副总经理。近年来一直致力于“保险+期货”业务的理论和实践,持续通过金融创新服务国家脱贫攻坚战略。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把脱贫攻坚摆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银河期货积极响应号召,立足行业特色,在精准扶贫方面不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深入服务“三农”、服务实体经济,帮助众多建档立卡贫困户如期脱贫。 本课程主要介绍银河期货近些年来开展扶贫工作的经验成果与心得体会,并以帮扶甘肃省静宁县为案例,详细展示银河期货运用的具体精准扶贫措施,为期货业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国家脱贫攻坚贡献一份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