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生工具让绩效稳定化的技巧—MSCI纳入A股为例

课程适用学员:总部技术岗从业人员;监管干部;协会员工;居间人;一般从业人员(期货公司);一般从业人员(证券公司);期货公司非从业在职人员;期货子公司在职人员

2.0学时  总时长 :01:24:07 学习有效期: 365 天 分享
免费 ¥30.00
讲师介绍
avatar

黄怡中

华西期货高级顾问

现任华西期货高级顾问、创一投资公司董事。 曾任元大多元策略期货基金对冲基金经理人,CTA投资总监等。从事股票、期货、期权交易超过24年的经验,担任自营交易员、操盘人、主管以及股票和私募基金经理。资金管理规模达24亿元,在2011年全台湾604支基金排名前三。著有10本关于股票、期货、期权实务用书。是日本金融交易系统的实操人包括一目均衡表和平均K线。
MSCI纳入A股后,不论一般投资人、机构法人、自营商、私募、公募、银行、保险等交易员,最需要知道的是,如何利用各种操作技巧、策略,来确保所持有股票池的绩效稳定性。本次网络研讨会中讲师分享了其在自营部、股票基金、私募基金、对冲基金等二十多年积累经验,着重讲述如何利用趋势追踪方法审时度势,辨识趋势行情,在相应的价格格局中使用最为正确的交易策略。
总评:5.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