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期货品种的交易特点与相关策略

课程适用学员:总部技术岗从业人员;监管干部;协会员工;居间人;一般从业人员(期货公司);一般从业人员(证券公司);期货公司非从业在职人员;期货子公司在职人员

2.0学时  总时长 :02:04:37 学习有效期: 365 天 分享
免费 ¥30.00
讲师介绍
avatar

肖静

首创期货研究部经理

从业8年,始终从事有色金属行情分析、产业客户开发/维护、以及套期保值相关工作,拥有期货投资咨询资格。 多年来,在《中国证券报》、《中国金属通报》等媒体密集投稿,文章以逻辑结构、分析深度见长。日常着重于对金融周边市场、宏观经济预期与市场热点题材的跟踪。对产业客户的培育强调细心、专业、高端。 荣获上海期货交易所2010年度、2011年度、2012年度优秀分析师(有色金属)奖、《中国金属通报》2011年度优秀有色金属期货分析师。
铜的期货价格变动被市场称为“铜博士”,它不仅包含着极强的宏观金融属性,同时,铜期货价格也是现货市场、各种贸易流的报价基础。参与铜交易的重量级主体包括大型投行、实体现货商,而他们的交易模式决定了铜市单边投机、跨市套利与套期保值模式高度结合的交易特点。 本课程分为五个部分,分别从交易主体、趋势性投机、套利交易以及实例角度讲述铜期货品种的交易特点与相关策略。
总评:5.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