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频交易实务(上)

课程适用学员:总部技术岗从业人员;监管干部;协会员工;居间人;一般从业人员(期货公司);一般从业人员(证券公司);期货公司非从业在职人员;期货子公司在职人员

2.0学时  总时长 :01:29:07 学习有效期: 365 天 分享
免费 ¥30.00
讲师介绍
avatar

Bernd Mack

Eurex Frankfurt AG,高级顾问兼执行副总裁

Bernd Mack获计算机科学和经济学学位。他早年担任金融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软件开发员,曾在西门子和SAP等蓝筹股公司就职。1995年,他获得了Justus Liebig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1996年,Bernd Mack加入德意志交易所集团。自此,他作为高级负责人管理集团不同业务部门的各种大型产品和业务开发项目。最近,他负责一些战略项目,包括场外交易和清算服务、高频交易监管和MIFR / MIFID II的开放访问。他目前的职位是高级顾问兼欧洲期货交易所执行副总裁。 Bernd Mack同时也在Wiesbaden商学院任教,讲授市场微观结构理论和金融市场机构的课程。他是一名注册金融风险经理(FRM)。2014年,被任命为欧洲证券及市场管理局(ESMA)二级市场常务委员会(SMSC)的协商工作组(CWG)成员,任期两年。
本课程主要介绍高频交易实务。共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是对高频交易的介绍,由“高频交易神话”引入,简单介绍了高频交易的概念、市场份额信息等内容。 第二部分是高频交易的优势、扮演的市场角色及其市场份额。该部分分析了高频交易的动机和策略,介绍交易速度对高频交易的重要性、市场价差对其产生的影响,分析高频交易对市场的影响。 第三部分是如何控制高频交易风险及高频交易的监管。通过分析极端市场情况下高频交易的存在方式,介绍了一些安全机制用来应对可能出现的风险,以及德国高频交易法案的有关规定及市场影响。
总评:5.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