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市场与现货企业的风险管理

课程适用学员:总部技术岗从业人员;监管干部;协会员工;居间人;一般从业人员(期货公司);一般从业人员(证券公司);期货公司非从业在职人员;期货子公司在职人员

1.0学时  总时长 :01:04:15 学习有效期: 365 天 分享
免费 ¥15.00
讲师介绍
avatar

马文胜

新湖期货有限公司董事长

曾先后荣获2004年“中国期货市场十大风云人物”;2008年证券之星、中国证券报、CCTV证券资讯频道、上海证券报四大媒体评选的“2008年领航中国期货卓越人物”、同时荣获《证券时报》评选的“2008中国期货业最具影响力人物”称号;2009年荣获证券时报第二届中国优秀期货公司暨优秀期货分析师评选“中国期货业最具影响力人物”;2010年荣获和讯网评选的“期货杰出掌门人”;2011年荣获“沪上十大金融领袖”等荣誉称号。
当今国际大宗商品价格波动越来越剧烈,实体企业面临的价格风险越来越高,现货企业参与到期货市场进行风险管理的需求越来越突出。 本课程旨在介绍现货企业如何利用期货市场更好地做好经营管理和风险管理。课程共分为四个部分讲解,分别为企业经营中面临的风险、用好期货市场应成为企业经营的重要战略、企业利用期货市场进行风险管理的主要方式和企业参与期货市场的经验总结。
总评:5.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