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市商如何精准发现价格

课程适用学员:总部技术岗从业人员;监管干部;协会员工;居间人;一般从业人员(期货公司);一般从业人员(证券公司);期货公司非从业在职人员;期货子公司在职人员

2.0学时  总时长 :01:35:16 学习有效期: 365 天 分享
免费 ¥30.00
讲师介绍
avatar

吕常恺

澳帝桦公司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吕常恺,澳帝桦(Optiver)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吕先生于2001年加入澳帝桦公司,成为期权交易员。2005年,吕先生在台北创办台湾澳帝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并担任主席,曾任台湾期货公会常务理事、两届台湾期货交易所交易委员会委员。2012年,吕先生在上海创立澳帝桦(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并担任总经理至今。吕先生目前还担任上海期货交易所交易委员会委员。吕常恺先生毕业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斯大学金融及保险精算专业。
本课程首先简要介绍了金融市场结构,并在此基础上分别详细讲解了如何做好期货定价和期权定价,以及期货定价和期权定价中会遇到哪些挑战,以期加深学员对期货期权定价的理解和掌握。
总评:5.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