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期保值和敞口管理

课程适用学员:总部技术岗从业人员;监管干部;协会员工;居间人;一般从业人员(期货公司);一般从业人员(证券公司);期货公司非从业在职人员;期货子公司在职人员

2.0学时  总时长 :01:26:46 学习有效期: 365 天 分享
免费 ¥30.00
讲师介绍
avatar

费忠海

中粮粮油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1993年进入期货市场,在行情研判、交易技巧、风险管理等方面拥有独到的见解和方法,交易实战成绩颇丰,在业内享有很高声誉。 作为企业管理者,他带领中谷期货通过不断创新商业模式,提升核心竞争能力,逐步发展成为我国最具竞争力的专业化期货公司之一,并树立起了“期货理财和风险管控专家”的品牌形象。
套期保值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构成,也是打造核心竞争力的关键要素。套保能力是企业践行差异化竞争策略的重要手段。 本课程旨在介绍企业如何更好地做好套期保值管理。课程共分为四个部分:一、套期保值的重要性;二、敞口头寸的概念和管理内涵;三、套期保值成败的关键要素;四、运营管控系统的构建。
总评:5.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