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权基本知识介绍

课程适用学员:总部技术岗从业人员;监管干部;协会员工;居间人;一般从业人员(期货公司);一般从业人员(证券公司);期货公司非从业在职人员;期货子公司在职人员

3.0学时  总时长 :02:24:16 学习有效期: 365 天 分享
免费 ¥45.00
讲师介绍
avatar

傅蕙瑛

期权专业讲师

曾任中信期货运营保障中心部门副总经理,负责期权后台风控及结算测试及协助中信期货风险管理子公司申请期权作市商资格;曾任职台湾元大宝来期货公司20年,负责公司与国外8大交易所的期货及期权交易及结算业务,负责公司对台湾台指期货及期权、个股期权以及10年期债券交易的相关交易系统测试及全省分公司的中后台教育训练; 以及参与台湾期货交易所TAIFEX与EUREX合作的台指期权在EUREX挂牌的相关后台交易与结算制度咨询。曾担任台湾证券暨期货发展基金会期货及期权中后台交易、结算、风险控管专业讲师14年。
课程主要包括5个方面的内容:解释何谓期权,期权的基本策略特性、期权与期货的差异、期权交易指令、盈亏计算、及风险度差异、实值与虚值判别,解悉买卖方实虚值的特性、讲解商品期货期权行权的规则与结果。
总评:4.9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