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期货《助力延安脱贫攻坚》

课程适用学员:总部技术岗从业人员;监管干部;协会员工;居间人;一般从业人员(期货公司);一般从业人员(证券公司);期货公司非从业在职人员;期货子公司在职人员

1.0学时  总时长 :00:47:42 学习有效期: 365 天 分享
免费 ¥15.00
讲师介绍
avatar

闫景垒

中国期货业协会培训师

中国党员,期货从业13年,中国期货业协会培训师、延安市果业协会理事、延安市基层改革观察点讲师、在延安市延长县(国家级贫困县)从事金融扶贫二年有余,获得延长县促进县域发展先进个人,具备丰富的苹果产业链套期保值、期现套利、保险+期货、仓单服务等实战经验和丰富的基层扶贫工作经验。
本课程通过全国首家县级营业部成立初衷、助力延安市延长县脱贫攻坚、助力延安市苹果产业后整理等三个方面,对长江期货助力延安市延长县脱贫攻坚进行介绍。“金融扶贫、创新兴贫、产业致贫”——地方产业的发展离不开金融的支持。“设网点,长效助力;强产业,治标治本”是长江期货助力延安市延长县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方略。抓高层,利用金融知识增强管理能力;走基层,“授果农以渔”——在过去的两年多时间里,长江期货在延安市延长县走出了一条特色扶贫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