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谷期货应用案例分析

课程适用学员:总部技术岗从业人员;监管干部;协会员工;居间人;一般从业人员(期货公司);一般从业人员(证券公司);期货公司非从业在职人员;期货子公司在职人员

1.0学时  总时长 :00:55:03 学习有效期: 365 天 分享
免费 ¥15.00
讲师介绍
avatar

汤青霞

瑞奇期货农产品事业部经理

郑州商品交易所稻谷品种高级分析师 期货日报特约记者 粮油市场报特约分析师 在中国证券报、期货日报、粮油市场报、文华财经等媒体报刊发表多篇分析文章,曾参与郑州商品交易所 《晚籼稻期货合约规则设计》课题的研究。在深入调研分析稻谷产业链、与企业合作稻谷期货套期保值、期现套利方面经验丰富。
稻谷市场从来不缺机会,部分企业通过实践,在稻谷期货应用上摸索出了一些经验。稻谷企业都有发展愿景,在发展的过程中,风险总是相应而来,包括价格风险、资金风险等等。企业在期货应用上总结了期货定价、期货购销、期现套利、套期保值、仓单融资等模式来应对。 从期货功能的分类上来看,期货还有价格发现、价格管理、推动稻谷市场化运行等功能,本讲内容将逐一展开介绍。
总评:5.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