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产品加工企业如何利用期货市场

课程适用学员:总部技术岗从业人员;监管干部;协会员工;居间人;一般从业人员(期货公司);一般从业人员(证券公司);期货公司非从业在职人员;期货子公司在职人员

1.0学时  总时长 :00:57:17 学习有效期: 365 天 分享
免费 ¥15.00
讲师介绍
avatar

罗大芸

中衍期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哈尔滨理工大学理学硕士。策略分析师。 长期从事国内期货品种的研究和市场分析,擅长波段研究。
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国际大宗商品价格面临诸多不确定性,农产品价格的波动越来越剧烈。农产品加工企业在采购、生产和销售等环节面临着越来越大的价格波动风险。越来越多的农产品加工企业利用期货市场进行风险管理。 本课程旨在以实际案例介绍农产品加工企业如何利用期货工具更好地做好经营管理。课程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包括农产品加工企业面临怎样的风险、农产品加工企业如何利用期货市场、灵活合理运用套保更好服务现货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