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债期货疑难题解

课程适用学员:总部技术岗从业人员;监管干部;协会员工;居间人;一般从业人员(期货公司);一般从业人员(证券公司);期货公司非从业在职人员;期货子公司在职人员

0.0学时  总时长 :00:58:00 学习有效期: 365 天 分享
免费
讲师介绍
avatar

韩锦

广东华联期货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研究所所长

中国期货业协会特聘讲师、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特聘讲师。从事证券、期货行业17年。曾先后担任证券公司投资部高级经理、总裁办公室副主任;期货公司研究咨询部总经理、农产品总部副总经理、市场推广部总经理。
本课程采用习题解析的方式,对大家学习国债期货过程中遇到了难点予以分析和讲解,并演示了国债期货案例题的解题步骤,希望有助于学员朋友了解国债期货相关难点,熟悉国债期货案例题的解题方法。 课程主要包括CTD券的选择及发票价格、隐含回购率及久期、国债期货的套期保值、国债期货基差交易和国债期货在资产配置中的应用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