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醇期货价格影响因素分析

课程适用学员:总部技术岗从业人员;监管干部;协会员工;居间人;一般从业人员(期货公司);一般从业人员(证券公司);期货公司非从业在职人员;期货子公司在职人员

1.0学时  总时长 :00:56:02 学习有效期: 365 天 分享
免费 ¥15.00
讲师介绍
avatar

乔娟

中信期货分析师

2011年进入期货行业,依托化工专业背景知识,深入研究甲醇产业链,与现货企业紧密结合,走访各区域甲醇仓库、生产、需求、贸易等企业,为企业客户提供多种套保方案和操作策略方案。 在期货行业主流媒体《期货日报》发表甲醇文稿50多篇,《图说甲醇》栏目特约撰稿人、先后被《证券时报》、《期货日报》评为甲醇期货优秀分析师第一名、郑州商品交易所甲醇高级分析师、深圳财经《中国股市》栏目特约期货解说嘉宾。
本课程主要从原料成本、市场供需结构、给地区甲醇价差等因素解读影响甲醇行情的各种因素,并结合历史行情走势,对不同时间段的影响因素进行解读。 通过本课程,学习者可以自行归纳影响行情的各种因素,并进行分类评级,可以很好的把握甲醇长期和短期的价格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