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期货具体运用

课程适用学员:总部技术岗从业人员;监管干部;协会员工;居间人;一般从业人员(期货公司);一般从业人员(证券公司);期货公司非从业在职人员;期货子公司在职人员

1.0学时  总时长 :00:56:10 学习有效期: 365 天 分享
免费 ¥15.00
讲师介绍
avatar

李连胜

现任职于一德期货有限公司

担任郑州营业部总经理职务,取得中国期货市场首批投资咨询业务从业证书,从业以来在在期货日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等媒体发表分析文章百余篇,编著出版《套利新招—股指期货操作指引》一书,曾获得:郑州商品交易所“高级期货分析师”;上海证券报第二届中国期货市场最佳农产品分析师;证券时报、期货日报、新财富 “最佳期货分析师” 等称号。
本讲主要介绍了小麦期货套期保值所需要建立的科学体系、小麦期货服务实体经济模式以及期货公司如何为企业高效服务三大问题做了详细讲解。 在本部分更加注重实体企业对期货市场的现实运用,着重讲解期货市场在服务实体经济过程中如何更好的发挥自身作用,企业如何看待并运用期货市场为其服务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