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业务中期货公司如何服务产业客户

课程适用学员:总部技术岗从业人员;监管干部;协会员工;居间人;一般从业人员(期货公司);一般从业人员(证券公司);期货公司非从业在职人员;期货子公司在职人员

2.0学时  总时长 :01:04:40 学习有效期: 365 天 分享
免费 ¥30.00
讲师介绍
avatar

高杰

国投中谷期货总经理

在读经济学博士,现任国投中谷期货总经理,中国期货业协会会员理事、大商所理事、上期所交易委员会委员,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副会长。 高杰长期深入营销和交割服务第一线,在大客户营销、客户服务与维护方面形成一套先进理念与方法,并首创一站式交割服务模式。在高杰带领下,国投中谷期货公司通过在粮油产业链精耕细作,走出了一条别具特色的农产品专业化发展之路,成为国内期货行业实施专业化发展的典型代表之一。
从市场、客户、服务多个角度探讨投资咨询业务,提高期货公司自身的咨询服务能力。 投资咨询业务推出之后,咨询业务的市场定位到底在哪里?客户需要什么样的投资咨询服务?期货公司应当如何收取咨询费,怎么收,收多少?期货公司如何提升自身咨询服务能力以更好的服务产业客户?对于这一系列的问题,国内期货公司目前都还处于摸索阶段。 本课程旨在根据授课人多年经营管理实践来探讨咨询业务推出之后,期货公司怎么样更好的拓展业务提高自身竞争力进而做专做强做大。 课程共分为四个部分:一、咨询业务的市场定位;二、客户的咨询业务需求;三、如何满足客户的需求;四、服务产业客户应具备基本能力。
总评:4.9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