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投资者如何利用国债期货

课程适用学员:总部技术岗从业人员;监管干部;协会员工;居间人;一般从业人员(期货公司);一般从业人员(证券公司);期货公司非从业在职人员;期货子公司在职人员

1.0学时  总时长 :00:47:29 学习有效期: 365 天 分享
免费 ¥15.00
讲师介绍
avatar

吴守祥

宏源期货首席策略分析师

中国期货业协会金融衍生品投资者教育视频讲师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国债期货资格讲师 曾任北京香塘伟业投资管理公司研发总监、宏源期货有限公司研究中心总经理等职 在和讯网设有期货专家专栏,在CCTV、新华社、《中国证券报》、《期货日报》等媒体发表大量报告、演讲、评论,在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 主笔《机构投资者与期货市场发展关系研究》等多项行业课题研究。参与中国期货业协会《期货投资分析》等教材编写和期货后备人才的培训,著有《期货发现未来——商品交易顾问(CTA)的职业技巧》一书。
课程的主要内容为国债期货机构投资者的种类和特点,重点讲解商业银行为何要利用国债期货、哪些方面要利用国债期货,以及如何利用国债期货等知识。
总评:5.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