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基本分析

课程适用学员:总部技术岗从业人员;监管干部;协会员工;居间人;一般从业人员(期货公司);一般从业人员(证券公司);期货公司非从业在职人员;期货子公司在职人员

2.0学时  总时长 :01:19:42 学习有效期: 365 天 分享
免费 ¥30.00
讲师介绍
avatar

朱斌

南华期货副总经理兼任南华期货研究所所长

于1993年加入期货行业,具有近二十年的从业经验,历任市场部,投资部经理,对期货市场的运作有深刻的理解,现负责整个南华期货的研究咨询工作。1998年开始专注于商品期货的分析与研究,对宏观经济与金属市场有深入的了解与研究;2000年以来一直追踪研究全球衍生品的发展。2009年至2012年连续四年被证券时报评为金属分析师第一名,其领导的期货研究所同时被评为最佳研究团队。
技术分析和基本面分析是市场分析的两大主要流派。技术分析是基于对市场本身的交易数据的分析进而对市场进行预判。那么,什么是真正的基本分析? 现有市场上,很多人太多地关注消息,消息与基本分析又是什么关系?实际上,解读消息并不是基本分析,但要准确解读消息必须有基本分析的深厚功底。 本课程以实际案例介绍商品市场基本分析的目标和框架,共分为三个部分,包括消息与基本分析、基本分析目标和基本分析框架。囊括了宏观分析、行业分析、市场分析等方面的经典基本分析案例,旨在让学员更好地认识基本分析的内涵,更好地做好商品市场基本面分析。
总评:5.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