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和燃料油期货交易模式和策略

课程适用学员:总部技术岗从业人员;监管干部;协会员工;居间人;一般从业人员(期货公司);一般从业人员(证券公司);期货公司非从业在职人员;期货子公司在职人员

1.0学时  总时长 :00:41:08 学习有效期: 365 天 分享
免费 ¥15.00
讲师介绍
avatar

刘建

华泰长城期货研究部

油气行业研究员 能化组负责人 毕业于北航数学系 从业6年,长期致力于能源品和油气行业研究,对行业具有较深理解和认识。 曾获大商所十大研发团队第一名、最佳领导人、上期所行业优秀分析师、杰出产业服务奖,期货日报燃料油最佳分析师等奖项;在凤凰卫视、央视、湖北卫视和深圳财经等节目任嘉宾,于各类报刊发文逾百篇。
本门课程从原油市场目前的走势状态出发,对市场主流交易策略的转变展开分析,并进一步延伸至国内燃料油期货存在的交易模式和策略;同时考虑到即将上市的商品期权,也顺带提及能源期权交易的一些基础内容。 燃料油是目前国内上市的唯一石油期货产品,因而对其它化工品的套利交易进行一定分析;且燃料油场外市场较为发达,故也对其内外套利的方式进行了可行性分析。
总评:4.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