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如何参与期货市场进行产品销售

课程适用学员:总部技术岗从业人员;监管干部;协会员工;居间人;一般从业人员(期货公司);一般从业人员(证券公司);期货公司非从业在职人员;期货子公司在职人员

1.0学时  总时长 :00:51:41 学习有效期: 365 天 分享
免费 ¥15.00
讲师介绍
avatar

冯伟民

金元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期货从业9年,银行从业6年,证券从业2年。拥有证券交易、证券咨询、期货执业资格及第一批通过期货投资咨询考试资格。现为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中国期货业协会特邀专家讲师团讲师。 负责编撰出版《股指期货实战宝典》,任副主编。有10多年的证券、期货从业经历,并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
当前,商品市场价格波动性越来越大,企业在销售环节面临越来越多的风险。不少企业在产品销售环节利用期货市场更好地规避风险,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本课程旨在以实际案例讲解企业在产品销售中如何利用期货市场更好地规避风险。课程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为:一、为什么?——抵御市场波动,提升传统销售;二、怎么做?——参与期货市场,促进产品销售 ;三、做更好?——参与期货交易,优化产品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