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投资咨询服务如何产生价值

课程适用学员:总部技术岗从业人员;监管干部;协会员工;居间人;一般从业人员(期货公司);一般从业人员(证券公司);期货公司非从业在职人员;期货子公司在职人员

2.0学时  总时长 :01:01:38 学习有效期: 365 天 分享
免费 ¥30.00
讲师介绍
avatar

屈正哲

珠江期货有限公司董事长

金融经济师,本科学历,珠江期货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期货业协会理事、广东证券期货业协会副会长、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郑州商品交易所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上海期货交易所能源化工委员会委员、大连商品交易所交割委员会委员、华南师范大学客座教授。 1993年进入期货行业,在期货行业先后成功地进行了国内和国际市场公司股权并购;带领团队以创新的思维在行业率先建设了旨在全方位解决企业需求的“五位一体产业(机构)服务体系”,是该体系的理论设计师和实践指导者。
本课程旨在引导期货公司以投资咨询业务的推出为契机,为广大实体企业、产业客户以及机构投资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专业化服务,不断提升期货公司的自身价值。 期货投资咨询业务作为国内期货行业首个创新业务,其推出必然会给期货公司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 课程共分为五个部分:一、期货投资咨询业务服务的主要方面;二、期货投资咨询业务服务的对象;三、期货投资咨询业务服务的竞争力;四、实现期货投资咨询服务价值的策略;五、期货投资咨询服务产业链环节中的价值。
总评:5.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