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煤焦炭期货交易策略

课程适用学员:总部技术岗从业人员;监管干部;协会员工;居间人;一般从业人员(期货公司);一般从业人员(证券公司);期货公司非从业在职人员;期货子公司在职人员

1.0学时  总时长 :00:55:55 学习有效期: 365 天 分享
免费 ¥15.00
讲师介绍
avatar

陈磊

信达期货煤炭钢铁事业部经理

黑色产业链分析师 中期协投资者教育丛书《焦炭》主要编写人员 期货日报评选最佳焦炭分析师 最佳黑色产业链分析师 郑商所动力煤期货培训师 参与交易所焦炭、焦煤、动力煤上市研究,完成《焦炭期货可行性分析》、《焦煤品质和贸易习惯研究》、《动力煤期货品种研究》课题,长期从事研究和投资工作,有丰富的服务大型钢铁、煤炭和焦化企业参与套保经验。
课程介绍了焦煤、焦炭期货的交易策略,主要包括趋势交易策略和套利交易策略。 第一部分重点介绍研究焦炭和焦煤的关键指标,如何使用这些指标分析焦炭和焦煤的趋势; 第二部分首先介绍期现套利,分析影响期现价差的关键因素和成本,其次介绍跨期套利,包括煤焦跨期套利的技巧和需要关注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