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运用农产品期货价格信息

课程适用学员:总部技术岗从业人员;监管干部;协会员工;居间人;一般从业人员(期货公司);一般从业人员(证券公司);期货公司非从业在职人员;期货子公司在职人员

1.0学时  总时长 :00:43:56 学习有效期: 365 天 分享
免费 ¥15.00
讲师介绍
avatar

曹智

国家粮油信息中心市场信息处处长

高级经济师。多年从事油脂油料及谷物市场研究工作,主持国家粮油信息中心多项研究报告,近几年发表论文一百余篇,主持和参与的课题多次获得国家发改委和国家粮食局奖项,并被聘为农业部专家组专家。在国际国内农业研讨会上多次就中国粮油市场热点问题发表主题演讲。
农产品成为国际大宗商品市场越来越重要的投资或者投机品种,越来越多的涉农企业参与到期货市场进行农产品套期保值业务。 本课程旨在介绍如何合理科学地运用农产品价格信息。课程一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包括:一、农产品期货价格基本分析方法;二、指数和投机基金对农产品价格影响分析;三、宏观经济对农产品价格影响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