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务证券估值的基础

课程适用学员:总部技术岗从业人员;监管干部;协会员工;居间人;一般从业人员(期货公司);一般从业人员(证券公司);期货公司非从业在职人员;期货子公司在职人员

0.9学时  总时长 :00:38:47 学习有效期: 365 天 分享
免费 ¥13.50
讲师介绍
avatar

何丽芬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教授

主要研究方向为金融市场、家庭金融,主要教授课程有金融市场学、金融学、金融市场与机构等,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北京市社科基金等国家级、省部级项目多项,出版专著及教材多部,并有多篇学术论文公开发表。
本章课程主要介绍了金融市场的运行特征与主要结构,金融市场参与者,交易机制及金融市场运行效率,金融工具的主要类别与特征及反映金融工具价格表现的市场指数,并围绕金融工具估值,简要介绍了固定收益证券估值与权益证券估值涉及的一些基本概念与估值的基本流程与估值模型。本章课程有助于全面了解金融市场与金融工具的基本知识,为更高阶的知识学习奠定基础。
总评:5.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