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运用期货对冲风险(上)

课程适用学员:总部技术岗从业人员;监管干部;协会员工;居间人;一般从业人员(期货公司);一般从业人员(证券公司);期货公司非从业在职人员;期货子公司在职人员

2.0学时  总时长 :01:29:02 学习有效期: 365 天 分享
免费 ¥30.00
讲师介绍
avatar

保罗.诺斯 Mr. Paul North

金融培训课程讲师

保罗在衍生品市场的交易,产品开发,风险管理领域有超过二十年的工作经验,目前是金融业的专业导师,并且是欧交所衍生品认证项目和认证清算专家课程的讲师,同时在全球领先的投资银行,基金,监管机构,软件开发商和交易商处有多年教学经验。
本课程主要介绍如何运用期货对冲风险。共分为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是通过介绍期货对冲风险的基本概念与运行机制。帮助投资者更好的了解期货合约相关的概念和术语以及如何运用期货对冲投资组合中风险的机制。 第二部分是对上一部分中对冲策略的一些优化。包括最便宜可交割券(CTD)、及其影响因素和识别方法。通过分析期货与现货的价格基差,可以得出期货交易的回报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