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收益类结构化产品

课程适用学员:总部技术岗从业人员;监管干部;协会员工;居间人;一般从业人员(期货公司);一般从业人员(证券公司);期货公司非从业在职人员;期货子公司在职人员

1.0学时  总时长 :00:45:22 学习有效期: 365 天 分享
免费 ¥15.00
讲师介绍
avatar

彭聪

特许金融分析师

于2010年初加入广发期货公司,在“服务机构客户参与金融期货交易”方面有相对丰富的经验; 2013年加入由中国期货业协会组织的“金融衍生品系列丛书”编写组,并负责《结构化产品》一书中“固定收益类结构化产品”相关章节的编写; 2013年5月赴德参加中期协组织的为期三周的利率衍生产品高阶培训班。
课程包括五个方面,分别将固定收益类结构化产品分为可赎回可售回债券、利率联结票据、基于固定期限国债收益率的结构化产品和其他类型结构化产品这四大类,最后,简单介绍利率类结构化产品的定价问题。 在课程内容安排中,将以理论概念结合案例分析的方式分别介绍每一类结构化产品,希望大家通过学习能够全面掌握各类结构化产品的适用环境,以及不同产品之间的差别。
总评:4.6 / 5